亿恋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亿恋网 >> 美体瘦身 >> 减肥食谱 >> 正文
美国研究成果“早餐吃2个鸡蛋有助于减肥”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北京) 点击: 2007-5-10 17:02:21

“早餐吃2个鸡蛋有助于减肥。”这是5月2日举行的美国实验生物学学会联合会年会上公布的研究成果。

美国路易斯安那大学的研究人员将参加试验的超重或肥胖女性分为两组,一组在早餐中吃2个鸡蛋,另一组则吃面包圈。她们的早餐均为低脂肪饮食,而且重量与所含的热量都相等。试验持续8周之后,经过测量发现,吃鸡蛋者与不吃鸡蛋者相比,前者体重下降的幅度比后者大了65%,而且前者的腰围也减小得更多。

研究人员表示,吃鸡蛋会让人更容易觉得饱,因此他们会减少随后各餐的饭量,这可能是吃鸡蛋能减肥的主要原因。由此看来,每天早餐吃上一两个鸡蛋,对希望减肥的人们来说,还是很有帮助的。(易周)

编辑点评:鸡蛋是高蛋白食品,如果食用过多,可导致代谢产物增多,同时也增加肾脏的负担哦。还是适可而止哦!

相关文章
图文精选
返回亿恋网首页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网站管理:木土水工作室 不良信息举报 ICP备案:冀ICP备06033224号
Copyrigh 2006 - 2008 IEENN.COM 亿恋网 风格设计@木土水 建议最佳分辨率1024x768